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5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单场推荐

2020-03-06 17:08:3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07 23:00:00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德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97 3.90 2.05

  欧洲即时: 3.20 3.90 2.12

  赛事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多特蒙德录得全胜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彼此实力差距悬殊。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德国杯,多特蒙德主场2-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

  双方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奥格斯堡,球队近5场联赛接连不败,状态出色。

  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目前在联赛中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4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仅比身后的勒沃库森高2分,为稳固欧冠席位球队必须全力抢分。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强势,联赛11轮主场录得8胜2平1负,近2场主场也接连取胜,只是防守端存在一定的漏洞,两场都持续丢球。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弗莱堡,球队近4场赛事大获全胜,状态也不俗。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但距离榜首只有4分差距,依然有争冠的可能性。只是球队即将要备战欧冠次回合与利物浦的较量,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会有所轮换。

  球队可从表现不如主场出色,联赛12轮客场录得5胜3平4负的战绩,累积打进25球丢22球,进攻端表现火热,场均攻入2球以上,但防线漏洞实在惨不忍睹。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2胜2负,累积丢掉10球之多,球队本场赛事恐怕不能掉以轻心。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5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多特在交锋历史上可谓占尽优势,加上球队近期状态出色,理应能够作出让步,然而盘面走势却对多特后期降盘,显然对其信心有所下降,考虑到多特即将分心欧战,本场赛事或许战意不足,不妨看好近期状态拥有火热的门兴能够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门兴格拉德巴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