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8轮沙托鲁VS卡昂单场推荐

2020-03-05 17:29:4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07 03:00:00

  对战双方:沙托鲁vs卡昂

  对战赛事:法乙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 0.76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2.77 3.15 2.37

  欧洲即时: 2.79 2.86 2.55

  赛事分析

  沙托鲁VS卡昂历史记录

  双方最近5次交锋,卡昂录得2胜3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沙托鲁近况

  沙托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勒阿弗尔,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联赛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受损。

  沙托鲁上赛季在联赛就是平局大师,但在新赛季似乎有所下滑,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5,胜率不足三成,勉强脱离了降级边缘。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进攻疲软,联赛至今只有20粒进球,是联赛进球最少的队伍。如此低迷的进攻状态,实在难有抢分说服力。

  卡昂近况

  卡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格勒诺布尔,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卡昂是降班马,实力自然更胜一筹,虽然赛季开局表现糟糕,但好在近期状态慢慢回暖,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基本没有后顾之忧。

  球队客场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13轮客场录得4胜5平4负的战绩,但近3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1平不败,每场持续斩获进球,客场抢分能力有所进步。

  沙托鲁vs卡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8轮沙托鲁vs卡昂胜负预测推荐卡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居于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22赔率组合。回顾以往的交锋历史,卡昂基本都能保平争胜,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即便是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卡昂都能未尝败绩,可见双方还是存在一定的战斗力差距。考虑到目前双方士气一盛一衰,盘面只是开出平手盘,对主队明显缺乏支持,本场赛事卡昂有望坐和望赢。

  竞彩预测:卡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