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兰杯准決賽费耶诺德VS布Lei达单场推荐

2020-03-04 17:35:2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06 03:45:00

  对战双方:费耶诺德vs布Lei达

  对战赛事:荷兰杯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球半/二球 0.850

  亚洲即时: 1.030 球半/二球 0.850

  欧洲初盘: 1.27 5.50 7.50

  欧洲即时: 1.26 5.60 7.80

  赛事分析

  费耶诺德VS布Lei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费耶诺德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荷甲联赛,两回合费耶诺德主客场双杀布Lei达并攻入8球。

  双方近况

  费耶诺德近况

  费耶诺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埃因霍温,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状态出色。

  费耶诺德目前在荷甲联赛中以13胜8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积打进48球,是4支场均入球数达到2球的队伍之一,其中主力前锋兼队长Bo格休斯目前以14球并列荷甲射手次席,表现十分出色。

  荷兰杯方面,球队近2个赛季中表现出色,其中2017/18赛季成功捧杯,上赛季闯入了半决赛但遗憾不敌阿贾克斯无缘决赛。但本赛季晋级过程并不顺利,3轮取得2胜1平,且两场胜仗都是1球小胜。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稳定,至今主场所有赛事仅仅输给过艾克马亚,主场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健。近期更是取得荷甲主场6连胜,主场气势强大。

  布Lei达近况

  布Lei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尼美根,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也不俗。

  布Lei达在上赛季从荷甲降级到荷乙,本赛季首要目标是重回顶级联赛,然而球队目前在荷乙联赛中以13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直升机会渺茫。从得失球数据上看,虽然球队攻击力平庸,但防守水准相当不俗,目前是联赛失球数第3少的队伍,在过去两轮荷兰杯面对埃因霍温和艾克马亚也合计只丢1球。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防守也远不如主场稳健,本赛季至今16场客场各项赛事只有4场保持清白之身而已。

  费耶诺德vs布Lei达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兰杯准決賽费耶诺德vs布Lei达胜负预测推荐费耶诺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57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走势对费耶诺德信心十足。双方近况都不错,但从整体实力上看,显然费耶诺德更胜一筹,加上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大,在荷兰杯中经验丰富,综合来看,费耶诺德本场赛事值得期待。

  竞彩预测:费耶诺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