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大利杯准决赛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单场推荐

2020-03-04 17:33:4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06 03:45:00

  对战双方: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

  对战赛事:意大利杯准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 0.940

  欧洲初盘: 2.35 3.45 2.75

  欧洲即时: 2.52 3.55 2.68

  赛事分析

  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赛季杯赛首回合,国际米兰主场0-1不敌那不勒斯。

  双方近况

  那不勒斯近况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都灵,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状态回升不少。

  那不勒斯目前联赛中以10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落后获得欧罗巴资格赛的第五名还相差6分,按照球队近期的势头,球队完全有机会争取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战胜的对手其中还包括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球队主场气势强大。

  国际米兰近况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2-1击败卢多格德斯,球队接连两场欧战赛事取胜,从此前的连败中走出阴霾。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领先本场对手多达18分,优势明显。但和本场对手相比,国际米兰状态实际上有所下滑,仅仅在最近两轮欧罗巴淘汰赛中双杀实力一般的卢多格德斯晋级下一轮,但在国内联赛和杯赛中都悉数输球。首回合与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赛中虽然在比赛数据上占据优势,但实际进攻威胁并不大,劳塔罗和桑切斯搭档的双前锋组合威胁力不足。

  但球队客场有不小的战斗力,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每场能够实现进球,且有2场实现零封。球队异地作战具备不小的抢分能力。

  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大利杯准决赛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胜负预测推荐国际米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外界对那不勒斯开始有了怀疑的态度,加上两队本赛季的两次交手,那不勒斯的输球虽然在杯赛首回合成功复仇,但由于疫情关系意甲上一轮基本轮空,国际米兰得到休整的机会,所以国米本场赛事会派出最强阵容迎战,考虑到国米客场战斗力不俗,和盘面走势的利好,本场赛事国米值得期待。

  竞彩预测:国际米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