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智甲第7轮智利大学VS维尼亚德马埃弗顿单场推荐

2020-03-04 17:30:0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06 05:00:00

  对战双方:智利大学vs维尼亚德马埃弗顿

  对战赛事:智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75 3.55 3.70

  赛事分析

  智利大学VS维尼亚德马埃弗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智利大学录得2胜3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智利大学主客场实现双杀。

  双方近况

  智利大学近况

  智利大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希金斯,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败,状态出色。

  智利大学上赛季只排名联赛倒数第三,新赛季却发挥出色,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只有2分,而且累积打进15球丢7球的数据显示,球队进攻端表现十分火热,有足够的抢分威胁力,只是防守端表现中规中矩。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从西班牙联合挖来的中场阿兰吉斯以及巴拉圭的波特诺山丘挖来的拉利维,是抢分的主要动力,两人分别取得4场4球和5场5球。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其中2场零封对手,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

  维尼亚德马埃弗顿近况

  维尼亚德马埃弗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西班牙联合,球队已经3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较之前的不败下滑明显。

  维尼亚德马埃弗顿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从累积打进6球丢7球的得失球数据上看,攻守两端都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抢分威胁力,但还是有一定的自保能力。

  遗憾的是,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表现实在糟糕,上一次客场赢球还得追溯到去年6月份的智利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客场不胜,可见客场毫无战斗力。

  智利大学vs维尼亚德马埃弗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智甲第7轮智利大学vs维尼亚德马埃弗顿胜负预测推荐智利大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3撇率组合。从交锋历史和近况上看,显然智利大学更胜一筹,加上智利大学主场表现出色,维尼亚德马埃弗顿客场表现低迷,主客场表现悬殊,本场赛事智利大学有望取胜。

  竞彩预测:智利大学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