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8轮伯恩茅斯VS切尔西单场推荐

2020-02-29 17:19:3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9 23:00:00

  对战双方:伯恩茅斯vs切尔西

  对战赛事:英超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受让半球/一球 0.81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半球/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4.55 4.00 1.64

  欧洲即时: 4.70 3.85 1.75

  赛事分析

  伯恩茅斯VS切尔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伯恩茅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0-1不敌伯恩茅斯。

  双方近况

  伯恩茅斯近况

  伯恩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伯恩利,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伯恩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6,与降级区的差距缩短至2分,也就是说球队本场赛事若稍有不慎就会跌进降级旋涡,抢分欲望强烈。无奈球队实力有限,近期竞技状态也存疑。

  唯一利好的是,和本场对手一周双赛的紧密赛程相比,伯恩茅斯只有联赛一条战线,有充足的时间来备战,体能上也占据优势。而且球队近4次交锋,伯恩茅斯赢足3场且胜仗均一球未失,本赛季首回合更是1-0取胜,球队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切尔西近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0-3不敌拜仁慕尼黑,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与身后的曼联差距缩短至3分,为了保住前四的席位,本场赛事不容有失。然而球队近期状态低迷,在过去几个月里,球队表现急剧下滑,近7场正式比赛就只赢了2场,另一场对手还是低级别的赫尔城,可见球队竞技状态不容乐观。欧冠赛事方面也是不敌拜仁,失去了晋级悬念,球队士气和信心均跌入底谷。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至今胜率只有49%,兰帕德创造了阿布接接手以来切尔西主帅单赛季的最低胜率,兰帕德的执教能力无疑受到质疑,球队军心动荡。

  利好的是,球队客场比主场有球,本赛季13个联赛客场多达12场至少2球,其中10场大2.5球也不少,而且各项赛事客场没有零分交卷,本场赛事或许有望取得一胜重振军心。

  伯恩茅斯VS切尔西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拉姆斯戴尔(12)

  后卫:斯蒂芬·库克(3)、纳特罕-阿克(5)、亚当.史密斯(15)、D.里戈(21)、查理.丹尼尔斯(11)、劳埃德.凯利(26)、克里斯.米伯(33)

  中场:丹尼尔·戈斯林(4)、安德鲁·苏尔曼(6)、哈里.威尔逊(22)、菲利普.比灵(29)、A.格罗维德(14)、杰弗森里尔玛(8)、布卢克斯(20)

  前锋:约舒亚·金(7)、卡兰.威尔逊(13)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

  守门:维尔弗Lei德·丹尼尔·卡巴列罗(13)

  后卫:鲁迪格(2)、库尔特.祖玛(15)、里斯詹姆斯(24)、塞萨尔.阿兹皮利库埃塔(28)

  中场:若日尼奥(5)、威廉.达席尔瓦(10)、佩德罗·罗德里格斯·莱德斯马(11)、马特奥·科瓦西奇(17)、梅森·芒特(19)、洛夫图斯-奇克(12)、克里斯蒂安.普里希奇(22)、马尔科.范金克尔(42)、坎特(7)、哈德森-奥多伊(20)

  前锋:奥利维尔·吉鲁(18)、塔米-亚伯拉罕(9)

  伯恩茅斯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8轮伯恩茅斯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客队水位持续高涨,欧赔方面开出431赔率组合。外界对切尔西支持力度明显较大,虽然伯恩茅斯在近几次交锋占据上风,但近10次交锋还是切尔西占优势,赢足7场。考虑到从纸面实力来看,切尔西显然高于伯恩茅斯,本场赛事必定复仇对手。

  竞彩预测:切尔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