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7轮沙托鲁VS勒阿弗尔单场推荐

2020-02-28 17:14:5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9 03:00:00

  对战双方:沙托鲁vs勒阿弗尔

  对战赛事:法乙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受让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99 3.00 2.21

  欧洲即时: 3.20 2.82 2.32

  赛事分析

  沙托鲁VS勒阿弗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沙托鲁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勒阿弗尔主场0-1不敌沙托鲁。

  双方近况

  沙托鲁近况

  沙托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格勒诺布尔,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沙托鲁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积分上距离降级区有6分的优势,保级压力不大,但球队联赛至今只有20个进球,是联赛进攻力最弱的队伍之一,球队仍不能掉以轻心。

  毕竟球队主场战绩差劣,过去12个主场只有2胜,进球数位居第二少,同时以19个失球成为主场防守力第三弱的队伍,进攻乏力,防守也不稳,攻守体系严重失衡,球队主场缺乏足够的抢分说服力。

  勒阿弗尔近况

  勒阿弗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奥兰斯,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3平2负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勒阿弗尔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积分上距离升班区还有6分的差距,球队依然具备较强的抢分动力,但近期状态低迷,缺乏足够的赢球说服力,赛季场均接近1.5球的进球率是唯一的利好元素。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过去13个联赛客场有接近7成的不败率,近5个客场更是有4场取得进球而斩获2胜,异地作战维持相对稳定的临场表现。

  沙托鲁vs勒阿弗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7轮沙托鲁vs勒阿弗尔胜负预测推荐勒阿弗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的走势,主队水位持续高涨,欧赔方面开出322赔率组合,主胜赔付持续上调,盘面走势对勒阿弗尔利好。从交锋历史上和近况上看,沙托鲁都占据上风,但无奈沙托鲁主场缺乏战斗力,反观勒阿弗尔在联赛中整体表现比沙托鲁稳定,且客场具备抢分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勒阿弗尔至少能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勒阿弗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