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7轮欧塞尔VS尼奥特单场推荐

2020-02-27 16:57:2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9 03:00:00

  对战双方:欧塞尔vs尼奥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一球 0.910

  欧洲初盘: 1.69 3.30 4.45

  欧洲即时: 1.72 3.15 5.00

  赛事分析

  欧塞尔VS尼奥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尼奥特主场2-2战平欧塞尔。

  双方近况

  欧塞尔近况

  欧塞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特鲁瓦,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3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受损。

  欧塞尔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积打进28球丢28球,攻守体系守恒。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虽然联赛13轮主场只有2败,但胜场只有4场,球队主场自保能力出色。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7场主场不败,但其中只有1场胜仗。

  尼奥特近况

  尼奥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瓦朗谢纳,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尼奥特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8,累积打进28球丢37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但无奈防线漏洞太大,攻守体系严重失衡。这也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因素。

  球队客场表现更是糟糕,联赛13轮客场只录得2胜却输足8场,近10场联赛客场未尝一胜。

  欧塞尔vs尼奥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7轮欧塞尔vs尼奥特胜负预测推荐欧塞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35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不甚理想,但从攻守体系方面来看,欧塞尔比尼奥特更为出色,加上欧塞尔坐镇主场,虽然胜率不高,但好在自保能力出色,本场赛事欧塞尔在主场有望延续不败走势。

  竞彩预测:欧塞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