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7轮南锡VS克莱蒙单场推荐

2020-02-27 16:55:2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9 03:00:00

  对战双方:南锡vs克莱蒙

  对战赛事:法乙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2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 0.960

  欧洲初盘: 2.43 2.96 2.70

  欧洲即时: 2.71 2.72 2.75

  赛事分析

  南锡VS克莱蒙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克莱蒙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

  南锡近况

  南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查布莱,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未尝胜绩,状态相当糟糕。

  南锡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积打进25球丢23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但好在防线表现给力,场均丢球不足1粒。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场表现十分出色,联赛13轮主场只有1场败仗,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克莱蒙近况

  克莱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巴黎足球会,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受损。

  克莱蒙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积打进31球丢24球,进攻端表现也是相当出色,防线也足够稳固。

  球队主客场表现相差不大,甚至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更胜一筹,联赛13轮客场只输掉2场,累积打进12球丢10球,虽然进攻端表现勉强,但好在防守稳固,球队本场赛事异地作战也不会处于劣势。

  南锡vs克莱蒙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7轮南锡vs克莱蒙胜负预测推荐克莱蒙。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持续上调,客队水位持续下调,欧赔方面开出222赔率组合。双方从近况来看,显然克莱蒙更为稳定,球队客场表现也出色,虽然南锡主场自保能力不俗,但盘面只是开出平手盘,对坐镇主场的南锡并没有给予多大的信心,本场赛事可看好克莱蒙客场取胜。

  竞彩预测:克莱蒙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