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7轮勒芒VS甘冈单场推荐

2020-02-26 17:47:4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9 03:00:00

  对战双方:勒芒vs甘冈

  对战赛事:法乙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3.05 3.25 2.08

  欧洲即时: 3.25 3.10 2.14

  事分析

  勒芒VS甘冈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甘冈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甘冈主场3-0击败勒芒。

  双方近况

  勒芒近况

  勒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阿雅克肖,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勒芒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9,累积打进26球丢42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倒是防线错漏百出。即便是主场作战,球队也毫无优势,13轮联赛主场只录得4胜3平6负的战绩,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平2负,其中2场颗粒无收。

  甘冈近况

  甘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索肖,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甘冈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积打进38球丢29球,进攻端表现出色,防线一般,但好在球队主客场都有不俗的表现。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不败且实现零封对手,球队在客场抢分能力不错。

  勒芒vs甘冈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7轮勒芒vs甘冈胜负预测推荐甘冈。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从整体实力上看,甘冈显然比勒芒要更为出色,且勒芒近期状态糟糕,主场作战也毫无优势,反观甘冈客场有一定的抢分能力,本场赛事可看好甘冈取胜。

  竞彩预测:甘冈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