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7轮卡昂VS格勒诺布尔单场推荐

2020-02-26 17:45:2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

  比赛时间:2020-02-29 03:00:00

  对战双方:卡昂vs格勒诺布尔

  对战赛事:法乙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90 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14 3.10 3.05

  欧洲即时: 2.23 2.94 3.20

  赛事分析

  卡昂VS格勒诺布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格勒诺布尔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格勒诺布尔主场1-0击败卡昂。

  双方近况

  卡昂近况

  卡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1击败朗斯,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3胜1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

  卡昂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3,累积打进30球丢32球,进攻端表现不错,但防守端漏洞也不小。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甚理想,联赛13轮主场只有3场胜仗并输足5场,近5场联赛主场也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3场颗粒无收,球队主场作战状态并不稳定。

  格勒诺布尔近况

  格勒诺布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沙托鲁,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5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低迷。

  格勒诺布尔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积打进26球丢24球,虽然场均只打进1球,进攻端表现较为平庸,但好在球队防线足够稳定。而且球队客场自保能力也不错,联赛13轮客场只有3场败仗,而且净胜球为零,说明球队异地作战攻守体系足够均衡,这也是球队赖以抢分的依仗。

  卡昂vs格勒诺布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7轮卡昂vs格勒诺布尔胜负预测推荐勒诺布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持续高涨,欧赔方面开出22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且从近况来看,格勒诺布尔比卡昂更为稳定,考虑到卡昂主场毫无威胁力,而格勒诺布尔客场攻守均衡,本场赛事有望取得三分。

  竞彩预测:格勒诺布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