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26轮牛津联队VS阿克灵顿单场推荐

2020-02-24 16:59:1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6 03:45:00

  对战双方:牛津联队vs阿克灵顿

  对战赛事:英甲第2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半球/一球 0.86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74 3.55 3.80

  欧洲即时: 1.80 3.60 3.75

  赛事分析

  牛津联队VS阿克灵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克灵顿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战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阿克灵顿主场2-2战平牛津联队。

  双方近况

  牛津联队近况

  牛津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伊普斯维奇,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且实现零封对手,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

  牛津联是在2016/17赛季才晋级到英甲联赛,自升级以来,球队近几年都在中下游地带徘徊,不过本赛季有所进步,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只要接下来再努力一下,是很有机会竞争一个附加赛席位的。加上球队近期状态回暖,近2场取胜一共打进6球且保持零失球,战斗力出色。

  更重要的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作战能力。

  阿克灵顿近况

  阿克灵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罗瑟汉姆,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3场全胜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阿克灵顿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16分,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只要剩余的赛程中球队能够发挥正常,基本就能安枕无忧,所以战意恐怕不如本场对手强烈。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算出色,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球队曾连续4场客场不胜且持续丢球,异地作战能力低下。

  牛津联队vs阿克灵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26轮牛津联队vs阿克灵顿胜负预测推荐牛津联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主队水位持续高企,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两队都存在主强客弱的特点,都相对以来主场抢分,因此本场赛事牛津联队坐镇主场更占据优势,加上牛津联队至今在主场只输过3场,胜率不俗,本场赛事主队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牛津联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