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5轮阿拉维斯VS毕尔巴鄂竞技单场推荐

2020-02-22 16:45:0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3 21:00:00

  对战双方:阿拉维斯vs毕尔巴鄂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8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 0.840

  欧洲初盘: 2.78 2.95 2.62

  欧洲即时: 3.05 2.85 2.75

  赛事分析

  阿拉维斯VS毕尔巴鄂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毕尔巴鄂竞技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0击败阿拉维斯。

  双方近况

  阿拉维斯近况

  阿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马洛卡,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阿拉维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积分上比降级区有6分的优势,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但球队赛季接近1.5球的失球率,成为其抢分的阻力。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差,过去12个主场斩获5胜并维持超过7成的不败率,同时以9个失球成为主场防守力5强之列,而且球队已经连续9个主场斩获进球的走势,反映了球队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奥萨苏纳,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3负,状态同样起伏不定。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积分距离欧战区被拉开到7分之多,虽然以20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三强的队伍,但场均不足1球的得分成为谋取胜利的巨大阻力。

  更不利的是,球队客场战绩不理想,过去12个联赛客场只有1胜,唯一的利好消息是球队连续6个客场都取得进球,进攻端表现稳定。

  阿拉维斯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5轮阿拉维斯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毕尔巴鄂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开出322赔率组合。毕尔巴鄂竞技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而且两队近况都比较接近,盘面仅开出平手盘,并未给予主场的阿拉维斯支持,考虑到毕尔巴鄂竞技客场进攻端表现稳定,有足够的赢球说服力,本场赛事可看好毕尔巴鄂竞技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毕尔巴鄂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