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26轮安格斯VS蒙彼利埃单场推荐

2020-02-21 16:59:0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3 03:00:00

  对战双方:安格斯vs蒙彼利埃

  对战赛事:法甲第2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770 平手 1.120

  欧洲初盘: 2.53 3.15 2.71

  欧洲即时: 2.49 3.10 3.05

  赛事分析

  安格斯VS蒙彼利埃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蒙彼利埃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安格斯近况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尼姆,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全部告负且有3场被对手零封。

  安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积分上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优势,球队饱受保级压力,但赛季场均不足1球的攻击力,实在难有抢分的说服力。

  好在球队注重主场战绩,过去13个联赛主场有接近7成的不败率,积极开放的进攻战术让球队场均有接近1.5球的得分率,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蒙彼利埃近况

  蒙彼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摩纳哥,球队近5场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状态低迷。

  蒙彼利埃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积分距离欧冠区只有4分的差距,球队依然保持冲击前三的希望,战意值得信任。好在球队赛季攻守体系尚算均衡,具备足够的抢分说服力。

  只是球队近期客场战绩不佳,连续3个客场不胜并持续被对手零封,当中对手还包括来自法丁级别的队伍,球队攻击线锐利度下降,竞技状态难有保证。

  安格斯vs蒙彼利埃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6轮安格斯vs蒙彼利埃胜负预测推荐蒙彼利埃。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蒙彼利埃近况比安格斯较好 ,且战意也值得信任。本场赛事开出平手盘,结合欧指的走势,主胜赔付唯有太大的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蒙彼利埃能不败。

  竞彩预测:蒙彼利埃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