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5轮巴塞罗那VS埃瓦尔单场推荐

2020-02-21 16:55:2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2 23:00:00

  对战双方:巴塞罗那vs埃瓦尔

  对战赛事:西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球半/二球 1.040

  亚洲即时: 1.020 二球 0.860

  欧洲初盘: 1.22 6.30 9.60

  欧洲即时: 1.21 7.10 13.00

  赛事分析

  巴塞罗那VS埃瓦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埃瓦尔主场0-3不敌巴塞罗那。

  双方近况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赫塔菲,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巴塞罗那本赛季开具主强客弱,赛季初有不少爆冷,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皇马1分。好在球队主场气势极为强烈,至今11胜1平保持不败之余场均攻入3.25球,火力相当惊人,而且胜率高达97.1%,远超其他球队。

  埃瓦尔近况

  埃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阿拉维斯,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埃瓦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整体实力比上赛季下滑不少。从攻防两端数据来看,球队进攻和防守都不在线。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至今只录得1胜5平6负,场均只有0.67球失1.33球,攻击乏力之余后防漏洞百出。本场赛事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巴塞罗那vs埃瓦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5轮巴塞罗那vs埃瓦尔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告诉,欧赔方面开出1 7 13赔率组合。两队近10次交手,巴塞罗那占尽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巴萨更是客场3-0大胜,根据两队的实力和近况来看,巴萨本场赛事有望再度轻松拿下对手。

  竞彩预测: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