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三十二强奥林匹亚科斯VS阿森纳单场推荐

2020-02-20 17:57:0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1 04:00:00

  对战双方:奥林匹亚科斯vs阿森纳

  对战赛事:欧罗巴三十二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770 受让平手/半球 1.120

  欧洲初盘: 2.86 3.60 2.21

  欧洲即时: 2.90 3.45 2.40

  赛事分析

  奥林匹亚科斯VS阿森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林匹亚科斯录得3胜2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欧冠杯,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奥林匹亚科斯近况

  奥林匹亚科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帕尼奥尼奥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8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奥林匹亚科斯目前在希腊超联赛中以18胜6平排名榜首,本赛季的发挥相当稳定。球队领先次席只有2分的差距,周末两队就要正面交锋,本场赛事恐怕会战意不足。

  欧战赛事方面,球队从欧冠资格赛第二轮一路杀入到正赛,只可惜与拜仁、热刺同组,最终6轮过后排名小组第三,只能降级参加欧罗巴赛事。

  球队主场气势强烈,目前已经豪取8场主场连胜,赛季至今20个主场只输给过拜仁,堪称魔鬼主场。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纽卡斯尔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状态不俗。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7胜1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相比上赛季整体表现相当糟糕。球队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是客场失分严重,13个联赛客场仅得2场胜仗。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回暖,联赛至今进球数为36球,丢球为34球,联赛净胜球终于变成了正数。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近9场客场中战平7场,成为平局大师。此前球队在欧罗巴小组赛中,最后两个客场连平,本场赛事也要提防平局的出现。

  奥林匹亚科斯VS阿森纳双方出场阵容

  奥林匹亚科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祖些沙(1)

  后卫:塞梅多(3)、埃拉布德拉奥伊(14)

  中场:乔治马尼奥、M.卡马拉(4)、吉尔赫梅.托Lei斯(8)、基米卡斯(21)、马蒂乌·瓦尔布埃纳(28)、P.西塞(66)、拉扎尔.云迪奴域(97)、索达尼

  前锋:埃尔阿拉比(11)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

  守门:莱诺(1)

  后卫:帕帕斯塔托普洛斯(5)、瑞科兰.穆斯塔菲(20)、科拉希纳茨(31)、卡伦.钱伯斯(21)、马里(4)、塞德里克.苏亚Lei斯(12)、基兰·蒂尔尼(3)

  中场:塞巴洛斯(8)、阿斯利.奈尔斯(15)、尼古拉斯-佩佩(19)、约瑟夫.维洛克(28)、格拉尼特.扎卡(34)、赖斯-尼尔森(24)

  前锋:亚历山大·拉扎泽特(9)、加布里埃尔马丁内利(35)

  奥林匹亚科斯vs阿森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三十二强奥林匹亚科斯vs阿森纳胜负预测推荐奥林匹亚科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可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在交锋历史上都没有占据太大的优势,近况都相当出色,彼此都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但盘面只给出阿森纳让平半球,支持力度不足,本场不妨看好奥林匹亚科斯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奥林匹亚科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