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联秋季联赛-7提华纳VS瓜达拉哈拉单场推荐

2020-02-20 17:55:1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2 11:10:00

  对战双方:提华纳vs瓜达拉哈拉

  对战赛事:墨联秋季联赛-7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17 3.20 2.87

  欧洲即时: 2.14 3.20 2.93

  赛事分析

  提华纳VS瓜达拉哈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提华纳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联赛,瓜达拉哈拉主场0-1不敌提华纳。

  双方近况

  提华纳近况

  提华纳最近一场赛事在墨西杯中客场0-0战平莫Lei利亚,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3平不败,状态尚可。

  提华纳在联赛中以1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4,表现中规中矩。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至今联赛3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1场胜仗,但是客场表现糟糕,至今连续3个客场不胜并遭遇2场败仗。

  瓜达拉哈拉近况

  瓜达拉哈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阿苏尔,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状态并不理想。

  瓜达拉哈拉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3,和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无论主客场都没有突出的表现,只是球队至今客场未尝胜绩,而且总失球数达到5球,战斗力并不强。

  提华纳vs瓜达拉哈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季联赛-7提华纳vs瓜达拉哈拉胜负预测推荐瓜达拉哈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提华纳最近一场客场面对瓜达拉哈拉1-0取胜,心理上占据优势,而且球队近况表现不俗,理应能够做出让步,但盘面仅仅开出让平半球,让步偏浅,恐怕不宜追捧。

  竞彩预测:瓜达拉哈拉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