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26轮尼斯VS布Lei斯特单场推荐

2020-02-20 17:53:4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2 02:00:00

  对战双方:尼斯vs布Lei斯特

  对战赛事:法甲第2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1.87 3.15 3.75

  欧洲即时: 1.95 3.60 3.50

  赛事分析

  尼斯VS布Lei斯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尼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尼斯近况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图卢兹,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积分距离欧冠区只有5分的差距,球队依然保持冲击前三的希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赛季场均进球接近1.5球,可以成为球队谋取胜利的依仗。

  更利好的是,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过去13个联赛主场斩获7胜并保持超过7成的不败率,虽然以17个失球成为主场防守力第四差的队伍,但场均有接近2球的得分率,攻强守弱的特点明显。

  布Lei斯特近况

  布Lei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圣埃蒂安,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

  布Lei斯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3,积分相比降级区至少有7分的优势,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好在得失球数据较为接近,攻守体系均衡。不利的是,球队主客场有极大的反差,本赛季主场除了不敌班霸大巴黎外,客场只有2胜并有场均接近2球的失球率,异地作战缺乏足够的抢分说服力。

  尼斯vs布Lei斯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6轮尼斯vs布Lei斯特胜负预测推荐尼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考虑到布Lei斯特近期状态回暖,后市水位呈现下滑,以此诱导去客队。实际上尼斯本赛季主场气势强大,13场联赛主场拿下了7胜3平3负,而布Lei斯特客场作战萎靡,抢分能力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尼斯能至少取得一分。

  竞彩预测:尼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