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4轮Bo洛尼亚vs热那亚单场推荐

2020-02-15 20:33:1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6日01点00分,意甲第24轮的比赛中,主队Bo洛尼亚迎战热那亚。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罗马,双方上演进球大战,结果Bo洛尼亚爆冷3-2击败对手全取三分,士气大幅提升,也取得了联赛3连胜。目前为止,Bo洛尼亚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只落后欧战区1分,有望取得下赛季欧战资格。本赛季Bo洛尼亚主场攻击力不俗,11轮联赛主场都取得了进球,最近连续4轮主场保持不败,抢分能力不俗。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卡利亚里,热那亚技胜一筹攻入1球,最终以1-0击退对手全取三分,而且终结4轮不胜颓势,暂时排名积分榜倒数第3,落后安全区3分,求胜欲望不容置疑。本赛季热那亚联赛场均入球刚达到1球水平,球队攻击力不佳,是赢球率不高的主要原因,球队还是目前意甲防守第2差的球队,至今43个失球仅比垫底的莱切少1球,防守端存在巨大漏洞。近三场比赛中,热那亚分别零封了佛罗伦萨和卡利亚里,防守端表现提升。热那亚依然是目前意甲唯一一支客场不胜的球队,至今12轮客场仅录得6平6负,此役首要目标是保住1分客场积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Bo洛尼亚主让半一球起步为主,后市变动不大,主队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Bo洛尼亚主场比赛,他们近况非常出色,面对发挥不佳的热那亚,Bo洛尼亚无疑是赢球首选。  
  单场推荐:Bo洛尼亚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