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4轮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单场推荐

2020-02-15 17:01:2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17 01:00:00

  对战双方: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受让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0.970 受让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3.70 3.75 1.84

  欧洲即时: 3.95 3.75 1.91

  赛事分析

  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那不勒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那不勒斯主场0-1不敌卡利亚里。

  双方近况

  卡利亚里近况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热那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状态糟糕。

  卡利亚里本赛季进步不小,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欧战区仅2分差距,本场具备较强的抢分战意。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下滑严重,即便是主场也不能幸免,近3场联赛主场接连不胜,场均丢掉2球,防线漏洞百出,士气处于低迷时期。

  那不勒斯近况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意大利杯中客场1-0击败国际米兰,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状态出色。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与本场对手相差2分,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全取3分,则能继续提升排名,而且球队与欧战区只相差4分,理论上还有争夺机会,战意同样可信。好在球队近况出色,只是赛程紧密,体能上受到一定影响。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11轮录得4胜4平3负的战绩,近2场客场正赛接连取胜,士气高涨。

  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双方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出场阵容(4-3-2-1)

  守门:卡格奴(28)

  后卫:M.费德里科(3)、克拉万(15)、法比奥.皮沙卡尼(19)、L.佩莱格里尼(33)、卢卡.斯普皮特利(23)

  中场:卢卡·西加里尼(8)、若奥.佩德罗(10)、南德斯(18)、G·佩Lei罗(20)、约尼塔(21)、马科.罗格(6)、纳英戈兰(4)

  前锋:西蒙尼(99)、L.帕沃Lei蒂(30)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大卫.奥斯皮纳(25)

  后卫:马里奥.鲁伊(6)、G.洛伦佐(22)、卡利杜.库利巴利(26)、科斯塔斯.马诺拉斯(44)、凯文.马尔库特(2)、F.格奥拉姆(31)

  中场:德梅(4)、阿兰.艾伦马克里斯(5)、何塞·卡列洪(7)、菲比安(8)、因西涅(24)

  前锋:米利克(99)

  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4轮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那不勒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331赔率组合。那不勒斯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因为少打一人,最终0-1落败,本场赛事球队复仇心切,好在球队在近况和客场表现上都比卡利亚里更胜一筹,盘面也对那不勒斯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那不勒斯取胜。

  竞彩预测:那不勒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