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自由杯第二圈波特诺山丘VS秘鲁体育大学单场推荐

2020-02-12 17:46:0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13 06:15:00

  对战双方:波特诺山丘vs秘鲁体育大学

  对战赛事:自由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一球/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780 一球/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35 4.20 7.00

  欧洲即时: 1.30 4.40 8.00

  赛事分析

  波特诺山丘VS秘鲁体育大学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波特诺山丘近况

  波特诺山丘最近一场赛事在巴拉甲中客场4-1击败奥杜巴Lei,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波特诺山丘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3,球队有足够的空间Tou入到杯赛。不过球队的防守存在较大的隐患,算上上赛季的比赛,他们已经连续十场各项赛事有失球,能够零封对手的场次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1月初。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近2场联赛主场大获全胜,状态出色。

  秘鲁体育大学近况

  秘鲁体育大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万卡约,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秘鲁体育大学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两战全胜排名榜首,,士气和状态都正值上佳。不过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算上上赛季的比赛,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2平1负,每场持续丢球,异地作战存在较大的防线隐患。

  波特诺山丘vs秘鲁体育大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第二圈波特诺山丘vs秘鲁体育大学胜负预测推荐秘鲁体育大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48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波特诺山丘利好。实际上从纸面实力而言,波特诺山丘比秘鲁大学要更胜一球,而且球队在首回合就拿到一个客场进球,优势明显。然而秘鲁大学不是擅长进攻的队伍,绝大部分的进球只是来源于逼抢后的空档快速反击,波特诺山丘的踢法可能会正中秘鲁体育大学的下怀,波特诺山丘本场赛事未必能够赢得指数。

  竞彩预测:秘鲁体育大学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