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自由杯第二圈科林蒂安VS亚松森瓜拉尼单场推荐

2020-02-12 17:44: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13 08:30: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亚松森瓜拉尼

  对战赛事:自由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一球/球半 0.950

  亚洲即时: 0.830 一球/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31 4.40 7.60

  欧洲即时: 1.32 4.40 7.40

  赛事分析

  科林蒂安VS亚松森瓜拉尼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亚松森瓜拉尼录得全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自由杯首回合,亚松森瓜拉尼主场1-0击败科林蒂安。

  双方近况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主场0-1不敌国际利美拉,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且近5场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状态并不理想。

  科林蒂安目前在巴圣锦标赛中征战,表现较为平庸,5场过后仅仅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以7分排名联赛第9。不过球队主场战绩出色,早前曾先后以4-1战胜保地花高和2-0击败桑托斯,球队主场是取胜的资本。

  亚松森瓜拉尼近况

  亚松森瓜拉尼最近一场赛事在巴拉甲联赛中主场4-2击败亚松森奥林匹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亚松森瓜拉尼目前在巴拉甲秋季联赛中以3胜1平不败排名榜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这4场赛事有3场来自主场,其中一个客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奥杜巴Lei,最终球队以3-1的比分轻松获胜,含金量不算太大。

  科林蒂安vs亚松森瓜拉尼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第二圈科林蒂安vs亚松森瓜拉尼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47赔率组合。科林蒂安在交锋历史上占据劣势,而且首回合就客场0-1落败,意味着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必须净胜不少于2球才能反超晋级,在晋级压力和近况低迷的情况下,盘面依旧给出科林蒂安让一球/球半的让步,对其支持力度充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科林蒂安能够反超成功。

  竞彩预测:科林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