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自由杯第二圈帕莱斯蒂诺VS塞罗拉尔单场推荐

2020-02-12 17:43:3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13 06:15:00

  对战双方:帕莱斯蒂诺vs塞罗拉尔

  对战赛事:自由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680 半球/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1.64 3.25 4.95

  欧洲即时: 1.49 3.50 6.00

  赛事分析

  帕莱斯蒂诺VS塞罗拉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塞罗拉尔主场1-1战平帕莱蒂斯诺。

  双方近况

  帕莱斯蒂诺近况

  帕莱斯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西班牙联合,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1胜2平,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

  帕莱斯蒂诺新赛季有不少锋线主力离队,让球队攻击力大减。球队目前在智利甲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1,而且新赛季4场比赛中球队只打进3球,场均没有超过2个以上的进球,球队抢分威胁力不足。

  塞罗拉尔近况

  塞罗拉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1-1战平帕莱斯蒂诺,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近期状态出色。

  塞罗拉尔在此前结束的乌拉甲秋季联赛中以8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新赛季还没有开打的情况下,球队经济状态存疑,首回合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只能勉强逼平对手。不过球队上赛季客场表现一般,8场取得4胜1平3负的战绩,为本场埋下隐忧。

  帕莱斯蒂诺vs塞罗拉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第二圈帕莱斯蒂诺vs塞罗拉尔胜负预测推荐帕莱斯蒂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36赔率组合。外界对帕莱斯蒂诺利好,虽然球队有不少主力前锋出走,但好在有正式的比赛锻炼其竞技状态,加上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本场赛事帕莱斯蒂诺有望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帕莱斯蒂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