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33轮唐卡斯特VSBo尔顿单场推荐

2020-02-11 17:08:0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12 03:45:00

  对战双方:唐卡斯特vsBo尔顿

  对战赛事:英甲第3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一球/球半 0.810

  亚洲即时: 1.070 一球/球半 0.810

  欧洲初盘: 1.44 4.25 5.80

  欧洲即时: 1.44 4.25 5.80

  赛事分析

  唐卡斯特VSBo尔顿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但Bo尔顿大获全胜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14赛季的英冠联赛,两回合下来Bo尔顿2战全胜且累积打进对手5球。

  双方近况

  唐卡斯特近况

  唐卡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罗奇代尔,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败,状态平稳。

  唐卡斯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升班资格区只有5分的差距,球队依然保持较强的抢分动力。而且赛季场均超过1.5球的进攻力,和同时以28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三强的队伍,球队攻守体系十分均衡。

  球队的主场战绩不俗,但技战术打法上更偏向进攻而防守不稳,联赛17个主场场均失球率高达1球,这是球队难以维持强大主场气势的主要原因。

  Bo尔顿近况

  Bo尔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考文垂,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1平3负,状态糟糕。

  Bo尔顿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21,深处降级区,但距离安全区的FC温布尔登有5分的差距,好在球队赛程上少打2轮,球队仍然有希望争取分数逃回安全区,技战术打法上依然会以积极进攻为策略。

  不过球队客场战绩相当差劣,过去7个客场未尝一胜并输掉6场,而且全部6场都是在半场前就丢球,反应了球队疲弱的客场竞技状态。

  唯一利好的是,球队近年来连续4次对阵唐凯斯特保持全胜,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唐卡斯特vsBo尔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33轮唐卡斯特vsBo尔顿胜负预测推荐Bo尔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45赔率组合。唐卡斯特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心理上会落于下风,但近况方面,唐卡斯特表现平稳,反观Bo尔顿本赛季整体表现糟糕,客场也毫无战斗力科研,但盘面却给予唐卡斯特让一球/球半搭配超高水位,承受较高的赔付压力,本场要大胜恐怕有一定的难度。不妨看好Bo尔顿能够赢得指数。

  竞彩预测:Bo尔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