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32轮巴恩斯利VS伯明翰单场推荐

2020-02-10 16:23:2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

  比赛时间:2020-02-12 03:45:00

  对战双方:巴恩斯利vs伯明翰

  对战赛事:英冠第3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10 平手 1.070

  欧洲初盘: 2.28 3.55 2.77

  欧洲即时: 2.42 3.40 2.90

  赛事分析

  巴恩斯利VS伯明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恩斯利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伯明翰主场2-0击败巴恩斯利。

  双方近况

  巴恩斯利近况

  巴恩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谢周三,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4负,状态相当糟糕。

  巴恩斯利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0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23,累积打进37球丢57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只是防守端漏洞太大。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算理想,联赛16轮主场录得4胜7平5负,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不胜,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恐怕信心不足。

  伯明翰近况

  伯明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布里斯托城,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伯明翰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5,累积打进40球丢48球,进攻端表现出色,只是防线存在不小的隐患。

  球队客场表现也只是共规划总局,联赛16轮客场录得5胜4平7负,败率接近5成,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出色,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客场不败,异地作战能力有所提升。

  巴恩斯利vs伯明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2轮巴恩斯利vs伯明翰胜负预测推荐伯明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巴恩斯利在近几次交锋中稍微占据优势,但伯明翰本赛季首回合主场2-0击败对手,且近况出色,客场作战能力也有所提升,本场赛事面对近况糟糕且主场接连不胜的巴恩斯利,伯明翰有望拼取一场不败。

  竞彩预测:伯明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