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智甲第3轮希金斯VS圣地亚哥漫游者单场推荐

2020-02-10 16:21:2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11 05:00:00

  对战双方:希金斯vs圣地亚哥漫游者

  对战赛事:智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30 3.35 2.73

  赛事分析

  希金斯VS圣地亚哥漫游者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圣地牙哥漫游者录得4胜1负,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友谊赛,圣地牙哥漫游者主场1-0击败希金斯。

  双方近况

  希金斯近况

  希金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智利天主大学,球队近4场联赛全部告负,状态颓靡。

  希金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战全负排名第17,整体表现糟糕,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告负,本场赛事主场作战恐怕信心不足。

  圣地亚哥漫游者近况

  圣地亚哥漫游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U康塞普森,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第一场胜利,士气高涨。

  圣地亚哥漫游者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上赛季在智乙联赛中以13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榜首,新赛季联赛至今录得1胜1负,比本场对手好得多,球队实力不俗。而且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近3场客场大获全胜且实现零封,本场赛事面对近况低迷的希金斯,球队有望再取一胜。

  希金斯vs圣地亚哥漫游者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智甲第3轮希金斯vs圣地亚哥漫游者胜负预测推荐圣地亚哥漫游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圣地牙哥漫游者是升班马,但希金斯状态糟糕,近期主场作战也不得利,盘面数据虽然给出希金斯让平半球,但搭配高水位,显然外界对其并不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近况出色的圣地牙哥漫游者能客场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圣地牙哥漫游者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