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3轮史帕尔VS森索罗单场推荐

2020-02-08 16:42:4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9 19:30:00

  对战双方:史帕尔vs森索罗

  对战赛事:意甲第2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 0.94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 0.870

  欧洲初盘: 2.57 3.30 2.57

  欧洲即时: 2.80 3.55 2.47

  赛事分析

  史帕尔VS森索罗历史记录

  3双方近5次交锋,森索罗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森索罗主场3-0击败史帕尔。

  双方近况

  史帕尔近况

  史帕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5不敌拉齐奥,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并不理想。

  史帕尔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20,虽然距离安全区只有4分的差距,但是以球队目前的状态和累积打进16球丢38球的严重攻守失衡而言,保级前景相当堪忧。本场赛事即便主场作战也没有必胜的信念。

  森索罗近况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2击败罗马,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不败,其中对手包括实力不俗的都灵和罗马,状态火热。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先降级区10分,位置还是比较安逸。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1轮客场只录得2胜4平5负,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平2负,其中2场还被对手零封。

  史帕尔vs森索罗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3轮史帕尔vs森索罗胜负预测推荐史帕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森索罗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而且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就曾击败史帕尔,近期状态也比史帕尔出色得多,这样的前提下,盘面数据却只开出平手盘,对森索罗并未有多大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史帕尔至少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史帕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