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24轮迪卓恩VS南特单场推荐

2020-02-08 16:38:5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9 03:00:00

  对战双方:迪卓恩vs南特

  对战赛事:法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 1.020

  欧洲初盘: 2.51 3.25 2.69

  欧洲即时: 2.58 3.25 2.80

  赛事分析

  迪卓恩VS南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南特主场1-0击败迪卓恩。

  双方近况

  迪卓恩近况

  迪卓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尼姆,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状态并不稳定。

  迪卓恩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7,联赛倒数第4,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好在球队主场抢分能力出色,至今连续9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本场赛事可借助主场之利占据一定优势。

  南特近况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全部告负,状态萎靡。

  南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虽然只是中游位置,但距离升级区只有5分差距,球队还有冲击的机会,只是球队近期状态下滑,也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能否顺利维持不败还是个疑问。

  迪卓恩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4轮迪卓恩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南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在交锋历史上,迪卓恩近2次交锋均遭遇败仗,心理上恐怕处于下风,理论上能够作-0.25中水的让步,但实际上游戏玩法仅以平手低水起步,没有足够阻力存在诱惑可能,迪卓恩难以主场言胜。

  竞彩预测:南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