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24轮梅斯VS波尔多单场推荐

2020-02-08 16:36:5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9 03:00:00

  对战双方:梅斯vs波尔多

  对战赛事:法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平手 1.020

  亚洲即时: 0.790 平手 1.090

  欧洲初盘: 2.54 3.10 2.76

  欧洲即时: 2.55 3.10 2.99

  赛事分析

  梅斯VS波尔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波尔多录得五战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波尔多主场2-0击败梅斯。

  双方近况

  梅斯近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蒙彼利埃,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梅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6,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但赛程还很长,球队仍需要为保级努力。不过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进球能力不强,过去几场比赛中在场面上也不占据优势,仅仅是凭借较高的进球转化率和运气的眷顾才有此成绩。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1轮主场只录得4胜4平3负的战绩,累积打进15球丢12球,攻守体系尚算均衡,有一定的抢分能力。

  波尔多近

  波尔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布Lei斯特,球队近4场赛事录得1胜3平不败,其中还战胜了以防守著称的南特和逼平了实力强大的马赛,状态出色。

  波尔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积打进31球丢25球,攻守体系尚算均衡。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2轮客场只录得4胜4平4负,好在近3场客场保持不败且持续斩获进球,球队近期作战状态在线。

  梅斯vs波尔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4轮梅斯vs波尔多胜负预测推荐波尔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从联赛整体实力来看,波尔多更胜一筹,而且两队在过去的交手中,波尔多也基本是连胜,球队心理优势明显。加上本场赛事盘面只是开出平手盘,对主场作战的梅斯没有太多的支持,本场赛事可看好波尔多取胜。

  竞彩预测:波尔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