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2轮埃瓦尔VS皇家贝蒂斯单场推荐

2020-02-02 13:06: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2 21:00:00

  对战双方:埃瓦尔vs皇家贝蒂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 0.970

  欧洲初盘: 2.35 3.50 2.70

  欧洲即时: 2.64 3.50 2.67

  赛事分析

  埃瓦尔VS皇家贝蒂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埃瓦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皇家贝蒂斯主场1-1战平埃瓦尔。

  双方近况

  埃瓦尔近况

  埃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塞尔塔,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下滑。

  埃瓦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距离降级区还有6分的优势,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不过赛季场均不足1球的进攻力和接近1.5球的失球率,球队攻守体系严重失衡,抢分能力低下。更糟糕的是,球队阵容实力不高,但在持续一周双赛,体能消耗较大,好在球队主场表现气势,过去10个联赛主场没有平局,胜率甚至还高达五成,主场气势较为强烈。

  皇家贝蒂斯近况

  皇家贝蒂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赫塔菲,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也同样有所下滑。

  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积分上距离降级区和欧冠区都有较大的分差,算是无忧无虑。但球队更希望以积极的战术谋取一个欧战席位,技战术打法上偏向开放进攻。

  无奈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过去10个联赛客场只有1胜,场均进球数不足1粒,而失球数接近2球,进攻乏力,防守不稳,本场赛事恐怕处于劣势。

  埃瓦尔VS皇家贝蒂斯双方出场阵容

  埃瓦尔出场阵容(4-2-3-1)

  守门:M.迪米杜域(1)

  后卫:埃斯特班布尔戈斯(2)、比加斯(3)、何塞.安赫尔(15)、特赫罗(24)、阿尔比拉(23)、伊万.拉米斯(4)、安东尼奥.克Lei亚(20)

  中场:E.艾普斯托(10)、法比安-奥Lei利亚纳(14)、塞巴斯蒂安(15)、佩德罗.莱昂(21)、乾贵士(22)、G.埃斯卡兰特(5)、塞尔吉奥.阿尔瓦Lei斯(6)

  前锋:塞尔吉(9)、奎克(17)

  皇家贝蒂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若埃尔·罗伯斯(1)

  后卫:马克·巴特拉(5)、亚历山大·莫Lei诺洛佩拉(15)、爱默生·索萨(22)、曼迪(23)、E.冈萨Lei斯(32)、Z.费迪拿(4)

  中场:纳比尔.费克尔(8)、塞尔吉奥·卡纳莱斯(10)、华金·桑切斯·罗德里格斯(17)、C.阿莱尼亚(24)、威廉.卡华浩(14)、詹米(7)、何塞·安德烈斯·瓜尔达多(18)

  前锋:Bo尔哈·伊格莱西亚斯(9)

  埃瓦尔vs皇家贝蒂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2轮埃瓦尔vs皇家贝蒂斯胜负预测推荐皇家贝蒂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在联赛中排名靠近,近况也相差不大,但埃瓦尔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且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这样的前提下,数据且在后期退至平手盘,对埃瓦尔相当不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皇家贝蒂斯能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皇家贝蒂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