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2轮AC米兰VS维罗纳单场推荐

2020-02-02 13:04:0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2 22:00:00

  对战双方:AC米兰vs维罗纳

  对战赛事:意甲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一球 0.81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60 3.70 5.30

  欧洲即时: 1.77 3.50 5.20

  赛事分析

  AC米兰VS维罗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AC米兰录得3胜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维罗纳主场0-1不敌AC米兰。

  双方近况

  AC米兰近况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意大利杯中主场2-2战平都灵,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不败且赢足4场,状态出色。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与排名第6的卡利亚里积分相同,球队有望冲击欧战区,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球队冬歇期归来后状态出色,但主场表现已经没有强势的表现,新年两轮主场仅0-0战平桑普、3-2险胜乌迪内斯,联赛至今主场胜率也只有3成,本场赛事球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维罗纳近况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莱切,球队近5场联赛不败且赢足3场,状态也不俗。

  维罗纳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比AC米兰只少2分,作为升班马,维罗纳本赛季的表现可谓黑马。球队有这样的战绩,有赖于出色的防守,21轮过后只丢了22球,仅次于班霸尤文图斯,和罗马并列意甲防守第4佳。进攻端方面则稍微逊色,好在冬歇期回来后有所进步,4轮联赛场均轰入2球。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比较平庸,近2场客场录得1胜1平,都是有多踢1人的优势,含金量有待商榷。

  AC米兰VS维罗纳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出场阵容(4-4-2)

  守门:多纳鲁马(99)

  后卫:孔蒂(12)、阿莱西奥.罗马尼奥利(13)、特奥-埃尔南德斯(19)、西蒙.凯尔(24)、卡拉比利亚(2)、杜阿尔特(43)

  中场:塞缪尔卡斯蒂里奥(7)、恰尔汗奥卢(10)、拉德(33)、法兰克-凯西(79)、卢卡斯.比格利亚(20)、伊斯梅尔(4)

  前锋:拉菲尔.莱奥(17)、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21)

  维罗纳出场阵容(3-4-2-1)

  守门:席尔维斯特里(1)

  后卫:马尔科.法拉奥尼(5)、A.拉哈曼尼(13)、科拉伊.冈特尔(21)、马拉什(24)

  中场:米克尔·维罗索(4)、法比奥·Bo里尼(16)、佩斯纳(32)、苏菲安·阿姆拉巴特(34)、达科.拉佐韦斯(88)、安德列丹(25)

  前锋:萨穆埃尔.迪卡明(10)

  AC米兰vs维罗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2轮AC米兰vs维罗纳胜负预测推荐AC米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5赔率组合。尽管AC米兰赛季初表现不佳,但首回合面对维罗纳还是客场1-0击败了对方,而且维罗纳客场表现一般,AC米兰本场赛事有望借住主场之利取得一胜。

  竞彩预测:AC米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