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第24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多德勒支单场推荐

2020-02-01 14:45:24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比赛时间:2020-02-04 03:00:00

  对战双方:乌德勒支青年队vs多德勒支

  对战赛事:荷乙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0.990 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1.98 3.90 2.95

欧洲即时: 1.98 3.85 2.97

乌德勒支青年队

荷乙第二十四轮主队的乌得勒支青年队对战客队的多德勒支。双方球队实力差距不小,主队的乌得勒支青年队作为中游联赛球队,目前位居联赛积分榜第11名,战绩上面保持8胜7平8负,其中,球队的主场能力非常不错,本赛季十一个主场赛事仅仅输了一场,赢球率也是过半,锋线火力更是达到了场均两粒进球数;客队多德勒支这边,球队联赛垫底,本赛季十一个客场更是输了八场,输球率显得极高,场均丢球数将近三粒,防守端劣势巨大。双方球队历史交手不少,其中,在最近的七场交手里面,主队的乌得勒支青年队3胜1平3负,倒是不分上下。

乌得勒支青年队近期状态一般,继不久前主场大败不敌前进之鹰收获本赛季主场首个败绩之后,上轮客场面对坎布尔,亦是1比3大败,接连的大比分输球,防守端下滑走势极大,表现不佳;

多德勒支

客队乌得勒支客旅依旧低迷态势,随着前轮客战阿贾克斯青年队,两球大败被零封,球队客场已经是收获四连败,好在上轮主场小胜了FC埃因霍温,终结了连败走势,对球队的士气提升较大。

多德勒支后卫史蒂夫伤停。

分析

双方球队实力差距不小,乌得勒支青年队主场优势下面,半球让步明显是非常一般的,加上主队高阻不下,继而本场比赛看好客队的多德勒支可保不败之身,可以拿分。

 

 

单场推荐:多德勒支

胜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