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0轮多特蒙德VS柏林联合单场推荐

2020-02-01 13:11:2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1 22:30:00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柏林联合

  对战赛事:德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球半/二球 0.880

  亚洲即时: 0.860 球半/二球 1.040

  欧洲初盘: 1.27 5.70 8.30

  欧洲即时: 1.25 6.50 11.00

  赛事分析

  多特蒙德VS柏林联合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柏林联合主场3-1击败多特蒙德。

  双方近况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1击败科隆,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不败率高达84%,但比身后的勒沃库森只高出了2分,为了稳固欧冠杯的资格,球队本场赛事必须拿下3分,战意强烈。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强悍,联赛9轮主场录得6胜3平不败,累积打进31球丢10球,场均打进3球以上的进攻效率,主场气势极为强烈。

  柏林联合近况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奥格斯堡,球队终止了此前连续2场赛事告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柏林联合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1,表现较为平庸。目前球队比降级区高出6分,暂时处于相对安全的位置。不过球队本场赛事客场作战,形式上落于下风,因为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联赛至今9轮客场遭遇6场败仗,总失球数高达16球,客场作战能力相当孱弱。

  多特蒙德VS柏林联合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3-4-2-1)

  守门:罗马.布尔基(1)

  后卫:阿什拉夫-哈基姆(5)、马茨·胡梅尔斯(15)、曼努埃尔-阿坎吉(16)、卢卡斯·皮什切克(26)

  中场:桑乔(7)、马尔科·罗伊斯(11)、R.古尔瑞奥(13)、布兰特(19)、阿克塞尔·维特塞尔(28)、托马斯.德萊尼(6)

  前锋:E.哈兰德(17)

  柏林联合出场阵容(3-4-2-1)

  守门:吉基埃维茨(1)

  后卫:内文·苏Bo蒂奇(3)、马尔文弗里德里希(5)、克里斯多佛.楞次(25)、克里斯托夫.特里莫(28)、凯文.施罗特贝克(31)

  中场:巴特勒(15)、罗伯特.安德里克(30)、克里斯蒂安·根特纳(34)、苏莱曼阿卜杜拉(20)、劳伦茨·德赫尔(16)、普罗梅尔(21)、A.戈吉亚(7)、菲利克斯.克罗斯(23)、施米德巴赫(24)、J.米斯(8)

  前锋:S.安达臣(10)、M.英瓦尔森(32)

  多特蒙德vs柏林联合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0轮多特蒙德vs柏林联合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 6 11赔率组合。多特过去3次正式面对柏林联合未尝胜绩,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客场更是1-3落败,心理上落于下风,不过球队实力初中,加上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不小的优势,外界数据对多特也信心十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多特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