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22轮尼斯VS里昂单场推荐

2020-01-31 17:40:2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2 22:00:00

  对战双方:尼斯vs里昂

  对战赛事:法甲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3.15 3.60 2.06

  欧洲即时: 3.35 3.60 2.11

  赛事分析

  尼斯VS里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尼斯录得2胜3负的战绩,彼此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法国杯,尼斯主场1-2不敌里昂。

  双方近况

  尼斯近况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主场1-2不敌里昂,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擅长进攻,但防守端漏洞实在太大,这也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

  好在球队主场气势强烈,联赛11轮主场录得6胜3平2负的战绩,近5个主场斩获4胜1平,如同钢铁堡垒一样难以攻克。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2-1击败尼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并赢足7场,状态火热。

  里昂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球队经历了换帅的阵痛期后,阵容慢慢磨合,状态也逐渐稳定,战绩也逐渐好转,即便是多线作战也能接连不败,士气和信心高涨。

  更重要的是,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11轮客场录得5胜3平3负的战绩,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场不败并赢足6场,每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客场取分能力出色。

  尼斯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2轮尼斯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尼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考虑到尼斯近期状态不佳,且本赛季整体表现不如里昂出色,而且在法国杯中交手尼斯也不低里昂,心理上处于劣势,加上盘面数据对里昂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里昂取胜。

  竞彩预测: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