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20轮Lei根斯堡VS菲尔特单场推荐

2020-01-31 17:39:1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1 01:30:00

  对战双方:Lei根斯堡vs菲尔特

  对战赛事:德乙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09 3.50 3.15

  欧洲即时: 2.17 3.50 3.30

  赛事分析

  Lei根斯堡VS菲尔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菲尔特主场1-0击败Lei根斯堡。

  双方近况

  Lei根斯堡近况

  Lei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汉诺威96,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出色。

  Lei根斯堡本赛季发挥不俗,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与升级附加赛区的汉堡不过2分的差距,球队还是有机会继续向上发起冲击。好在球队在冬歇期没有放松,尽管友谊赛的对手实力都不强,球队还是保持全部不败,竞技状态在线。

  更利好的是,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9轮主场有7场维持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主场进攻气势强烈。

  菲尔特近况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圣保利,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菲特尔本赛季进步明显,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不过在冬歇期间表现并不理想,三场友谊赛无一胜战,好在最近一场联赛主场取胜,重振了军心。

  从联赛客场表现来看,球队并不擅长异地作战,联赛10轮客场只录得2胜3平5负,败率高达五成,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处于劣势。

  Lei根斯堡VS菲尔特双方出场阵容

  Lei根斯堡出场阵容(4-2-2-2)

  守门:梅耶(1)

  后卫:貝迪克特(6)、马塞尔.科Lei亚(14)、奥利弗(17)、纳什Lei尼尔(28)、O.齐马(36)

  中场:M.波索什科夫(7)、詹乔治(9)、S.斯托尔兹(22)

  前锋:格鲁特纳(15)、阿尔Bo斯(19)、斯内德(21)、维克赛尔(13)

  菲尔特出场阵容(4-1-3-2)

  守门:布尔切特(30)

  后卫:W.马西米兰(3)、梅吉姆·马夫拉伊(5)、卡利久里(13)、M.梅耶霍夫(18)、保罗.杰克尔(23)、梅吉姆·马夫拉伊(5)

  中场:S.恩斯特(15)、布拉尼米尔·赫尔戈塔(17)、保罗·塞甘(33)、朱利安格林(37)

  前锋:丹尼尔凯(10)、克利芬.尼尔森(16)

  Lei根斯堡vs菲尔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0轮Lei根斯堡vs菲尔特胜负预测推荐菲尔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在本萨基首回合,菲尔特曾取胜Lei根斯堡,心理上占据优势。盘面数据虽然给出Lei根斯堡让平半球,但水位持续上涨,外界对其取胜信心有所下降,本场赛事菲尔特或许可以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菲尔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