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9轮汉堡VS纽伦堡单场推荐

2020-01-30 15:09:1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31 03:30:00

  对战双方:汉堡vs纽伦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半球/一球 1.07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 0.990

  欧洲初盘: 1.65 4.30 4.70

  欧洲即时: 1.52 4.30 6.10

  赛事分析

  汉堡VS纽伦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汉堡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纽伦堡主场0-4不敌汉堡。

  双方近况

  汉堡近况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5不敌鲁比克,球队近4场友谊赛录得1胜1平2负,状态并不理想。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是升级热门之一,落后榜首只有6分,好在本场赛事的对手是下游队伍,球队必定不会错过全取三分的机会,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8轮主场录得6胜1平1负,胜率高达75%,只是最近一场友谊赛主场0-4不敌沙尔克04,球队信心恐怕受挫。

  纽伦堡近况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5-0击败索菲亚中央陆军,球队近3场友谊赛录得2胜1负,状态不俗。

  纽伦堡曾是德甲联赛的队伍,如今沦落到德乙,不仅实力荡然无存,还断崖式下滑,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7,需要为保级而战。虽然球队最近一轮赛事通过击败德累斯顿暂时止住颓势,但无奈客场是球队的软肋。联赛8轮客场只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在最近一场友谊赛客场取胜前,曾连续6场客场不胜。

  汉堡VS纽伦堡双方出场阵容

  汉堡出场阵容(4-3-2-1)

  守门:丹尼尔.费尔南德斯(1)

  后卫:埃弗顿.桑托斯(5)、L.拜耶(15)、莱Bo尔德(21)、T.利卓特(25)、K.帕帕多普洛斯(9)、J.吉亚梅拉赫(2)、约翰瑟.文诺曼(27)

  中场:J.杜齐亚克(8)、松尼.基特尔(10)、绍布(13)、贾塔(18)、A.菲尼(29)、雅伊罗(23)

  前锋:L.希特塞尔(16)、哈尔尼克(22)

  纽伦堡出场阵容(4-2-3-1)

  守门:M.克里斯蒂安(26)、帕特里克·克兰特(1)

  后卫:蒂姆·汉德韦尔克(6)、索尔格(25)、康斯坦丁诺斯-马夫罗帕诺斯(27)、乔治.马格尔达(33)

  中场:盖斯(5)、S.柯尔克(10)、汉诺.巴尔赫恩斯(18)、尤里.梅戴罗斯(40)、罗宾汉克(17)

  前锋:N.多维丹(8)、迈克尔.弗Lei(14)、F.施洛伊泽纳(23)

  汉堡vs纽伦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19轮汉堡vs纽伦堡胜负预测推荐汉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46赔率组合。整体上看汉堡的优势十分明显,加上球队曾经是德甲的一员,实力底蕴仍在,加上本场赛事面对的是状况不佳且不擅长客场作战的纽伦堡,汉堡不会轻易放过,盘面数据也对汉堡利好,本场赛事主队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汉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