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四圈巴塞罗那VS莱加内斯单场推荐

2020-01-30 15:07:4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31 02:00:00

  对战双方:巴塞罗那vs莱加内斯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四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二球 1.020

  亚洲即时: 1.070 二球 0.830

  欧洲初盘: 1.13 6.60 11.50

  欧洲即时: 1.20 6.30 11.50

  赛事分析

  巴塞罗那VS莱加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2-1击败莱加内斯。

  双方近况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巴伦西亚,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巴塞罗那因为最近一场联赛落败,让出了榜首的位置,尽管球队在场面上占据绝对的优势,奈何进攻效率不佳,最终遗憾落败。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后防4人有3人领到了黄牌,本场赛事防守方面有些捉襟见肘。好在球队实力底蕴深厚,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又坐镇主场,相信能全取三分重返胜轨。

  莱加内斯近况

  莱加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马德里竞技,球队近2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尚算平稳。

  莱加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9,深陷降级区,好在球队近期状态不俗,不断抢分的同时还能追求国王杯上的战绩。

  然而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队伍,联赛10轮客场未尝一胜,但近期各项赛事6场客场维持不败,球队抗衡能力有明显的提升。

  巴塞罗那vs莱加内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四圈巴塞罗那vs莱加内斯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主队水位从低水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1赔率组合。从实力层面上看,显然巴萨占据绝对上风,虽然主队水位有所上调,但考虑到莱加内斯状态不错,盘面数据也符合情理。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巴塞罗那较为稳妥。

  竞彩预测: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