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9轮弗赖堡VS柏德Bo恩单场推荐

2020-01-22 17:41:2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25 22:30:00

  对战双方:弗赖堡vs柏德Bo恩

  对战赛事:德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990 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68 4.30 3.95

  欧洲即时: 1.78 3.95 4.40

  赛事分析

  弗赖堡VS柏德Bo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柏德Bo恩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柏德Bo恩主场1-3不敌弗赖堡。

  双方近况

  弗赖堡近况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美因茨,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弗赖堡是本赛季的一匹黑马,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前四的多特只有4分的差距,球队完全有机会抢分追赶。虽然球队近期抢分势头有所回落,一度遭遇三轮不胜,但对手是拜仁和沙尔克04等强队,输球也是符合情理。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8轮主场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丢球只有9个,主场防守能力还是在线的。

  柏德Bo恩近况

  柏德Bo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4不敌勒沃库森,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柏德Bo恩作为升班马,整体实力并不足,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8,排名联赛垫底。实际上球队无论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表现糟糕,赛事至今场均进球数勉强超过1球,而且防守方面联赛18轮只有2场不失球,场均失球数高达2.2球。本场赛事还要是异地作战,球队劣势十分明显。

  弗赖堡vs柏德Bo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9轮弗赖堡vs柏德Bo恩胜负预测推荐弗赖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虽然在交锋历史上,柏德Bo恩稍微占据上风,但球队近几个赛季状态起伏不定,反观弗赖堡状态一直在爬坡,本赛季甚至火力达到了场均1.6球,对付一支场均失球数高达2.2球的柏德Bo恩,相对不会耗费太大的气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弗赖堡能完胜。

  竞彩预测:弗赖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