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大利杯第五圈拉齐奥VS克Lei莫纳单场推荐

2020-01-13 17:08:4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5 01:00:00

  对战双方:拉齐奥vs克Lei莫纳

  对战赛事:意大利杯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二球半/三球 0.870

  亚洲即时: 1.040 二球/二球半 0.840

  欧洲初盘: 1.05 9.10 16.50

  欧洲即时: 1.14 7.40 14.50

  赛事分析

  拉齐奥VS克Lei莫纳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拉齐奥近况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那不勒斯,球队近4场赛事大获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战绩不俗,而且球队还曾在联赛和意大利超级杯中双杀尤文图斯,此外佛罗伦萨、米兰、都灵和那不勒斯都是拉齐奥的手下败将,期间场均进球数高达2.14球,球队可谓势头五两。目前球队已经夺下了超级杯冠军,接下来有望一举夺下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加上本场对手是意乙队伍,球队可谓信心和战意十足。

  克Lei莫纳近况

  克Lei莫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波德诺内,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克Lei莫纳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7,累计打进13球丢20球,进攻疲软,防线漏洞百出,保级形势相当严峻。如此情况下,克Lei莫纳可谓泥菩萨过江自身都难保,本场赛事面对意甲排名前三的强队,球队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拉齐奥vs克Lei莫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大利杯第五圈拉齐奥vs克Lei莫纳胜负预测推荐拉齐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两球/两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 7 14赔率组合。盘面开出的数据,显然对拉齐奥取胜信心十足,虽然后期有退盘,但扔属于实力范围之内,适当的故意示弱反而有利于控制热度。总而言之,本场赛事拉齐奥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拉齐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