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青U23B组卡塔尔U23VS日本U23单场推荐

2020-01-13 17:01: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5 21:15:00

  对战双方:卡塔尔U23vs日本U23

  对战赛事:亚青U23B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赛事分析

  卡塔尔U23VS日本U23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的国际友谊赛,卡塔尔U23主场0-0战平日本U23。

  双方近况

  卡塔尔U23近况

  卡塔尔U23最近一场赛事在亚青赛中客场0-0战平沙地阿拉伯U23,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有所下降。

  卡塔尔U23在小组赛中表现算稳扎稳打,首回合面对叙利亚U23在开场1分钟就破门,到了22分钟就把优势扩大到2球,只是遗憾最终被对手扳平;面对沙地阿拉伯U23,虽然射门次数和控球率都不如对手,但最终还是坚守不失顺利带走1分。

  球队目前积2分排名小组第3,必须全取三分才能有机会晋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日本U23近况

  日本U23最近一场赛事在亚青赛中客场1-2不敌叙利亚U23,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萎靡。

  日本U23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则相对糟糕,首轮面对沙地阿拉伯U23,虽然占据射门与控球率的优势,在依然不能转化为比分上的优势,最终1-2落败;面对叙利亚U23则同样欠缺把握能力,最终被2-1绝杀,目前2战全败已经失去出线资格,理论上无欲无求,战意不足。

  卡塔尔U23vs日本U23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青U23B组卡塔尔U23vs日本U23胜负预测推荐卡塔尔U23。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欧盘面目前尚未开盘,但从交锋历史上看,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卡塔尔U23全取三分的欲望比日本U23更强,且球队在小组赛中表现不错,本场赛事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卡塔尔U23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