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青U23B组叙利亚U23VS日本U23单场推荐

2020-01-11 16:45: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2 21:15:00

  对战双方:叙利亚U23vs日本U23

  对战赛事:亚青U23B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赛事分析

  叙利亚U23VS日本U23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日本U23录得3胜1负,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的奥运会亚洲预选赛,叙利亚U23主场2-1击败日本U23。

  双方近况

  叙利亚U23近况

  叙利亚U23最近一场赛事在亚青赛U23中客场2-2战平卡塔尔U23,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叙利亚U23在正赛开始之前表现并不差,近6场正式比赛也拿到了4胜2平不败,其中5次成功赢得指数。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四国赛中更是击败了中国U23获得冠军,在上一轮小组赛面对大热门卡塔尔U23,也能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接连追平,可见球队斗志昂然。

  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未必不能全取三分。

  日本U23近况

  日本U23最近一场赛事在亚青赛U23中主场1-2不敌沙地阿拉伯U23,球队终止了此前8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日本U23也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然而在小组赛首场就1-2不敌沙地阿拉伯U23,士气和信心难免遭到很大的打击。实际上球队技战术层面要有所改善,虽然掌控着比赛节奏,但真正威胁对手球门的机会寥寥。

  叙利亚U23vs日本U23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青U23B组叙利亚U23vs日本U23胜负预测推荐日本U23。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欧盘面目前尚未有数据,但从基本面上看,日本U23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得到征召,球队真实实力有所下降,反观叙利亚U23阵容平平,却依靠顽强的斗志力保不败。不过考虑到日本U23本场赛事会为了晋级疯狂进攻,这可能会给叙利亚U23留下很多反击的空间,此役最好在看好日本的同时谨慎防平。

  竞彩预测:日本U23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