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乌迪内斯VS森索罗单场推荐

2020-01-11 16:44:3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2 19:30:00

  对战双方:乌迪内斯vs森索罗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平手 1.12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36 3.50 2.71

  欧洲即时: 2.17 3.50 3.40

  赛事分析

  乌迪内斯VS森索罗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森索罗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双方均战成平局。

  双方近况

  乌迪内斯近况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莱切,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十分出色。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3,与上赛季联赛的表现相当。球队目前领先降级区7分,暂时没有保级之忧。但是球队的攻击力令人担忧,联赛至今18轮只打进14球,只比史帕尔一支球队少。

  球队主场表现值得肯定,虽然9轮主场只打进7球,但也带来了14个积分,是联赛主场战绩第7好的队伍,而且近期还连续在主场逼平了那不勒斯和击败黑马卡利亚里,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森索罗近况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热那亚,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颓靡。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4,状态并不理想。但球队的攻击力比乌迪内斯好得多,联赛至今轰入30球,攻击力仅次于目前排名前六的队伍,只是后防的漏洞严重拖后腿,联赛至今已经丢掉31球之多。

  不过球队输给热那亚的比赛是近期6轮客场首败,此前面对尤文和AC米兰都能战平。且球队过往5次作客乌迪内斯同样保持不败,心理优势明显。

  乌迪内斯VS森索罗双方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出场阵容(3-5-2)

  守门:J.梅素(1)

  后卫:W.埃孔(5)、纽丁克(17)、赞斯拿臣(19)、德马约(87)、森梅山度士(3)

  中场:塞科福法纳(6)、保罗(10)、K.西曼(12)、罗兰曼陀罗(38)

  前锋:斯蒂法诺·楚卡·奥卡卡(7)、凯文.拉萨戈纳(15)

  森索罗出场阵容(4-2-3-1)

  守门:安德Lei·康西格利(47)

  后卫:菲利波.罗马涅(19)、J.托里安(22)、G.费拉里(31)、基里亚科保罗斯(77)、马龙(2)、齐里切斯(21)、罗杰里奥(6)

  中场:马格纳内利(4)、J.保加(7)、菲利普.尤里西奇(10)、佩德罗-姆巴-奥比昂(14)、特劳Lei(23)、罗卡泰利(73)、多梅尼科.贝拉尔迪(25)

  前锋:卡普托(9)、德夫Lei尔(11)

  乌迪内斯vs森索罗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9轮乌迪内斯vs森索罗胜负预测推荐森索罗。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这个数据对于主队来说毫无阻力,还存在浅诱的可能性。而且考虑到森索罗以往客场面对乌迪内斯都能全身而退,在主队得不到太多数据支持的情况下,本场赛事森索罗有望带走分数。

  竞彩预测:森索罗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