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都灵VSBo洛尼亚单场推荐

2020-01-11 16:43:1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2 22:00:00

  对战双方:都灵vsBo洛尼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平手/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28 3.60 2.76

  欧洲即时: 2.25 3.50 3.20

  赛事分析

  都灵VSBo洛尼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Bo洛尼亚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Bo洛尼亚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都灵近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意大利杯中主场1-1战平热那亚,球队不仅顺利闯入到8强,且近2场赛事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尚可。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表现一般。更不利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表现不如以往稳健,周中的意大利杯也要和热那亚进行点球大战才获胜晋级。过去7个主场,球队90分钟内只赢过佛罗伦萨,上赛季联赛主场就曾2-3不敌佛罗伦萨。

  Bo洛尼亚近况

  Bo洛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佛罗伦萨,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败,状态出色。

  Bo洛尼亚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与本场对手只有1分的差距。不过球队虽然进攻端攻击力不俗,但无奈防线糟糕,连续13轮联赛都有失球记录,目前联赛失球数高达30球。

  球队本赛季9轮联赛客场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近6轮场均失球更是达到2球。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连续击败那不勒斯和莱切斩获两连胜,本场赛事球队相信有一定的作战信心。

  都灵VSBo洛尼亚双方出场阵容

  都灵出场阵容(3-4-2-1)

  守门:萨尔瓦特Lei·希里古(39)

  后卫:阿曼多.伊佐(5)、克里斯蒂安.安萨尔迪(15)、尼古拉斯·恩库鲁(33)、O.艾纳(34)、比勒姆文(36)、杰利斯塔西尔韦拉内维斯(4)、克里斯蒂安.安萨尔迪(15)

  中场:莎莎.鲁基克(7)、A.贝伦古尔(21)、西蒙尼.维尔迪(24)、林孔(88)、巴斯利(8)、维托里奥(27)、雅戈.法尔克(10)、西蒙娜埃德拉(20)

  前锋:安德烈.贝罗蒂(9)

  Bo洛尼亚出场阵容(4-2-3-1)

  守门:L.斯科鲁奇(28)

  后卫:丹斯威尔(4)、马迪亚.巴尼(13)、富安健洋(14)、达尼洛(23)、迪克斯(35)

  中场:加里-梅德尔(5)、里卡尔多(7)、尼科拉.圣索内(10)、安德里.波利(16)、西安.索里亚诺(21)、拉迪斯拉夫.克Lei西(11)

  前锋:罗德里格.帕拉西奥(24)

  都灵vsBo洛尼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9轮都灵vsBo洛尼亚胜负预测推荐都灵。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两队实力相差不大,但在都灵坐镇主场的情况下,盘面给出主让平半球中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降,但幅度不大,本场赛事不妨顺应机构,看好都灵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都灵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