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单场推荐

2020-01-10 18:05:2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2 03:45:00

  对战双方: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07 3.65 3.10

  欧洲即时: 2.09 3.70 3.40

  赛事简介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03点45分,意甲第19轮,国际米兰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国米本赛季保持强势,力压尤文暂居积分榜第一,他们希望延续好势头。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国米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国米上赛季排名意甲第四,本赛季暂时以14胜3平1负积45分排名第一,与第二名的尤文图斯一样积分。上轮客场与那不勒斯上演强强对话,做客的国米反客为主,最终3-1轻取对手赢下焦点大战,球队取得了两连胜,期间打进了7球失球数只有1球,可谓攻防俱佳。

  亚特兰大拿到了10胜4平4负的战绩,积34分排名第五位,相比上赛季第三名的排名稍稍下滑。上轮挑战劲旅帕尔马,上半场亚特兰大就取得3-0领先,下半场攻势依然迅猛,结果主场5-0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期间狂进10球而且保持零失球,表现极为强势。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国米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为主,后市更多以平半球为主,主队支持度动摇。国米稳居积分榜第一,积分高出亚特兰大不少,加上主场优势,球队理应得到更多支持,不过主让平半球的指数显然偏浅,国米支持度有限。

  在强强对话来临之际,外界看衰主队国米,球队恐怕没有太多胜算。

  单场推荐:亚特兰大受平半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