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联秋季聯賽瓜达拉哈拉VS华Lei斯单场推荐

2020-01-10 17:45:1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2 09:00:00

  对战双方:瓜达拉哈拉vs华Lei斯

  对战赛事:墨联秋季聯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2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57 3.80 4.55

  欧洲即时: 1.74 3.35 4.40

  赛事分析

  瓜达拉哈拉VS华Lei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瓜达哈拉哈录得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华Lei斯主场1-2不敌瓜达拉哈拉。

  双方近况

  瓜达拉哈拉近况

  瓜达拉哈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0击败拿加沙,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大获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瓜达拉哈拉本赛季防守端表现平庸,此前春季常规赛19场只有3场不失球,失球数虽然不是最多,但较为平均。好在球队进攻端表现不差,近26场各项赛事只有5场交白卷。

  球队近期主场的赛事平局不多,近20个主场只有3场平局,整体打法较为激进。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虽然场均进3球,但每场持续丢球,防线是球队的致命缺陷。

  华Lei斯近况

  华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泰格Lei斯,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并不理想。

  华Lei斯本赛季锋线无力问题十分明显,此前春季联赛18场有5场交白卷,场均进球数只有0.94球,是联赛攻击力第三差的队伍。好在球队近期赛事的得失球不差,近20场各项赛事16场至少2球,只有3场打出平局,可见球队整体打法较为激进。

  只是球队本赛季客场成绩要比主场差不少,此前春季联赛常规赛球队一共赢5场,其中主场占据4场,而客场只赢了成绩一般的帕丘卡。

  瓜达拉哈拉vs华Lei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季聯賽瓜达拉哈拉vs华Lei斯胜负预测推荐瓜达拉哈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主队水位从低水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且在春季联赛中瓜达拉哈拉也取胜了华Lei斯,加上盘面走势对瓜达拉哈拉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不败。

  竞彩预测:瓜达拉哈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