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联秋季聯賽莱昂VS克Lei塔罗单场推荐

2020-01-10 17:42:2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2 09:00:00

  对战双方:莱昂vs克Lei塔罗

  对战赛事:墨联秋季聯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0.97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61 3.90 4.10

  欧洲即时: 1.76 3.65 3.85

  赛事分析

  莱昂VS克Lei塔罗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莱昂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克Lei塔罗主场0-3不敌莱昂。

  双方近况

  莱昂近况

  莱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莫Lei利亚,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低迷。

  莱昂的取胜能力并不理想,平局偏多,算上附加赛,球队此前春季联赛20场赛事一共有7场平局,因此本场赛事在一定程度上要注意防平。

  不过球队近期的赛事零封能力较差,近22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实现零封,其中一场还是0-0。总而言之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取胜信心不足。

  克Lei塔罗近况

  克Lei塔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拿加沙,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和本场对手不同,克Lei塔罗近期赛事平局不多,近22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平局,整体打法较为激进。只是主强客弱属性较为明显,近期客场赛事防守效率偏差,近20个客场赛事只有4场不失球,对手也并非强队。进攻端也不理想,近20个客场赛事一共有9场白卷,可见攻守体系失衡。

  莱昂vs克Lei塔罗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季聯賽莱昂vs克Lei塔罗胜负预测推荐莱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主队水位从低水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相当低迷,但是从交锋历史上看,莱昂实力占据上风。虽然莱昂本赛季取胜能力不理想,但好在不败能力出色,本场赛事面对客场表现一般的克Lei塔罗,莱昂有望保平争胜。

  竞彩预测:莱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