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3轮墨尔本城VS西部联单场推荐

2020-01-01 17:43:0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03 16:30:00

  对战双方:墨尔本城vs西部联

  对战赛事:澳A联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86 3.80 3.60

  欧洲即时: 1.80 3.90 4.20

  赛事分析

  墨尔本城VS西部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澳A联首回合,西部联主场1-2不敌墨尔本城。

  双方近况

  墨尔本城近况

  墨尔本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悉尼,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墨尔本城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22球丢18球,虽然防守漏洞百出,好在球队进攻端表现火热,场均打进2球,弥补了防线的短板。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5轮主场只录得3胜2负,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告负,本场赛事球队恐怕战意不足。

  西部联近况

  西部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惠灵顿凤凰,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联赛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西部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落后本场对手只有2分。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5球丢15球,进攻两端中规中矩,较为均衡。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5轮客场录得3胜1平1负,近2场接连不败且均取得进球,球队客场也有足够的抢分能力。

  墨尔本城vs西部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3轮墨尔本城vs西部联胜负预测推荐墨尔本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虽然从双方近况来看,墨尔本城不如西部联稳定,近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亚盘后期走势还是对墨尔本城让步升幅至主让半一球,对其信心不俗,本场赛事可看好墨尔本城至少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墨尔本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