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25轮伯利VS谢斯伯利单场推荐

2020-01-01 17:41:1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01 23:00:00

  对战双方:伯利vs谢斯伯利

  对战赛事:英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赛事分析

  伯利VS谢斯伯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伯利录得2胜2平1负,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18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伯利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伯利近况

  伯利最近一场赛事友谊赛中客场3-1击败Lei德利费,球队近4场友谊赛录得2胜1平1负,3场不败的赛事均是在客场所获,反而唯一一场主场却遭遇了败仗。

  伯利原是英乙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的英乙联赛中以22胜1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2,得以晋升至英甲。但联赛至今球队尚未在英甲联赛中征战,因此竞技状态成迷。

  谢斯伯利近况

  谢斯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Bo尔顿,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2平1负,状态一般。

  谢斯伯利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21球丢23球,进攻端场均进球不足1粒,防线却场均丢球达到1粒,攻守体系失衡。

  不过球队客场抗衡能力不俗,联赛11轮客场录得3胜5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7球丢9球,虽然进攻端乏力,但防线足够稳固。近4场客场正赛更是录得2胜2平不败,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

  伯利vs谢斯伯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25轮伯利vs谢斯伯利胜负预测推荐谢斯伯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欧盘面目前尚未开盘,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毕竟伯利是升班马,其实力和竞技状态如今成迷,反观谢斯伯利近期表现尚可,客场防线也足够稳固,本场赛事面对伯利相信还是占据一定上风的。

  竞彩预测:谢斯伯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