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25轮AFC温布尔登VS南安联单场推荐

2020-01-01 17:40:0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01 23:00:00

  对战双方:AFC温布尔登vs南安联

  对战赛事:英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1.88 3.60 3.45

  欧洲即时: 2.14 3.40 2.95

  赛事分析

  AFC温布尔登VS南安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AFC温布尔登录得4胜1负,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锦赛,南安联主场3-1击败AFC温布尔登。

  双方近况

  AFC温布尔登近况

  AFC温布尔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牛津联队,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AFC温布尔登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8,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本场赛事必须拼取三分。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11轮主场录得4胜4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3球丢13球,攻守体系均衡。

  南安联近况

  南安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米尔顿凯恩斯,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实际上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惨不忍睹,目前以1胜5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23,落后安全区多达13分,基本锁定一个降级名额,本场赛事战意成疑。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联赛12轮客场录得1胜2平9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5球丢30球,球队在客场还是具备一定的进攻能力,无奈防守形同虚设,导致球队屡屡败绩。

  AFC温布尔登vs南安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甲第25轮AFC温布尔登vs南安联胜负预测推荐南安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整体表现相差不大,从近况上看,AFC温布尔登起伏不定,南安联则持续低迷,但南安联客场有一定的进攻能力,反观AFC温布尔登表现中规中矩,盘面走势也对AFC温布尔登并不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南安联至少能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南安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