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1轮利物浦VS谢菲尔德联队单场推荐

2019-12-31 17:49: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03 04:00:00

  对战双方:利物浦vs谢菲尔德联队

  对战赛事:英超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球半/二球 0.950

  亚洲即时: 0.860 球半 1.020

  欧洲初盘: 1.23 5.90 10.50

  欧洲即时: 1.27 6.10 11.00

  赛事分析

  利物浦VS谢菲尔德联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3次交锋,利物浦录得2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利物浦客场1-0击败谢菲尔德联队。

  双方近况

  利物浦近况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狼队,球队近4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出色。

  利物浦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47球丢14球,进攻端火力十足,防线也足够稳固,攻守体系均衡是球队抢分的重要依仗。

  球队主场表现也是出色,联赛10轮主场大获全胜,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占据心理优势。

  谢菲尔德联队近况

  谢菲尔德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曼城,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谢菲尔德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23球丢19球,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这也是球队抢分的重要依仗。

  球队客场表现不算理想,但抗衡力不俗,联赛至今10轮客场录得3胜6平1负,不败率高达9成。

  利物浦vs谢菲尔德联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1轮利物浦vs谢菲尔德联队胜负预测推荐利物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 6 1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亚盘初始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也是符合利物浦的实力,鉴于谢菲尔德联的客场抗衡力,后期利物浦让步降幅至让球半也是符合情理。本场赛事利物浦有望主场取得小胜。

  竞彩预测:利物浦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